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弄榴槤株式會社


新回到兩個月前的生活模式,突然間有點不太適應!因為怕排隊等候,所以起個大早趕去就服站辦理報到,承辦小姐異常的好態度讓我寬心一些.因為為了那一點點的給付得忍受一連串的手續折磨實在有點不堪.
心態上已漸漸接受自己現在的身分,逃避了兩個月去參加職訓,安定了心卻快活不了,結訓了,一切還是得重新面對事實.
咖啡班的同學友部份要參加11月的丙級檢定,所以未來應該還會有聯繫的機會,同學問我也要參加嗎?我的回答很含糊;因為我自己知道,壓力上不可能允許我工作空窗期太長,11月的事,現在我不敢去設想.雖然心態上會想去參加檢定,只是想把學習作一段完成及肯定,證照在未來不見得有助益,考與不考?九月才報名,九月再說吧!
因為文化中心圖書館休館,週一慣例要窩在科工館的圖書館裡,這裡也有過去準備PMP時和戰友奮鬥的痕跡,只是很快的也過去兩年了,剛剛幫Betty到環遊世界圓夢大使的網站投票贊助,小妮子很厲害,年紀輕輕已經遊歷很多國家,夥伴們已經失聯很久了,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,別跟我一樣,也加入”弄榴槤株式會社”才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